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 ™
追隨我的腳步 ♥
.
♥
總瀏覽人數
♥
每日瀏覽人數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
心情篇
*
我的心情最近都不是很好
當然的 我的脾氣也很不好
其實 我不喜歡發脾氣 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就有好多事讓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緒 :(
男人 對不起
♥
我希望你能體諒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很難控制自己
辛苦你了 ")
如果有些事你不喜歡 就別勉強自己去做了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的我 真的是很無理取鬧 .
人與人的信任 就像是一張紙
一旦破損 就不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