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 08 . 2011 牛郎織女相見之日 ♥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單身也能過情人節的 =D
星期六下午 躲在家裡
我的媽呀 我悶到要去撞牆料 真的很悶喇 !!!
早知道那麼悶 就不要呆在家了 :@
那個肥豬阿 拿到新車了 wor ~~
哎喲 羨慕死阿 >.<
死鬼的叻 以後要叫他帶我出去料 哈哈哈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單身也能過情人節的 =D
星期六下午 躲在家裡
我的媽呀 我悶到要去撞牆料 真的很悶喇 !!!
早知道那麼悶 就不要呆在家了 :@
那個肥豬阿 拿到新車了 wor ~~
哎喲 羨慕死阿 >.<
死鬼的叻 以後要叫他帶我出去料 哈哈哈
面對那些不屬於我的人 沒必要再心軟了吧 ♥
和他分開也有一個星期了 可是還是有在聯絡
朋友們都說 我和他到最後一定又會在一起的
因為他們都知道 我很容易心軟
在這一刻 我可以很討厭 很恨他
但是在下一秒 只要他對我好 我又可以當作什麽事都沒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