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 這張照片很不像我囖 =.=
咳 我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對紋身有誤解耶
紋身就是壞人 ? 紋身就是沒有用 ?
哇老 這什麽想法嘛
紋身是一種藝術 請不要鄙視它 ♥
哎喲 昨天的時候心情很不好阿 "(
原因呢 是因為感情問題囖
雖然阿 我和他已經分開了那麽久
我也有一直的在逼自己忘記他 忘記一切與他擁有的回憶
但是到最後 我做不到
當我知道他好像有了新目標的時候 我的心很難受
他告訴我說 他不想再傷害我了
現在 他暫時不會追任何的女生
一直到到我找到一個更好的男朋友為止
我聽到這些 心裡一陣刺痛
心想說 或許現在他的他真的找到了一個新目標了吧
我告訴他 如果真的找到一個更適合他的女生
那就快點去追吧 要不到到時候被別人搶走的時候 後悔莫及
我說 既然我和他都走到分手這一步了
那麽 就沒有必要再對我那麼好了
他對我越好 我就越難放下他
愛情 總叫人難以割捨 ♥
親愛的 你總叫我對你又愛又恨
你答應過我的的 我希望你能夠做到
這次 我不希望你會再反背這些承諾了 .
當淚流乾以後 卻還想聽你說句你還愛著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