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 还记得那天吗 ?
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 有点接受唔到囖 "/
三个月 三个月耶..
说久不久 说快也不快
没有他在我身边 我要怎么办 :(
在他走了以后 ..
每天早上 就没有个人会在睡醒后说声早安
以后 没有人会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以后 没有人陪我出去玩
以后 没有人能够让我感到安心
:'((
说真的 其实我还蛮依赖他的
虽然说 我们之前常常吵架
但是听到这个消息之后 我还是会觉得很难过
Yerrr.. 可以不要去 , 留在我身边吗.. :(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囖
算了吧.. 注定的 我们都没有权利去作选择 .
三个月后 大家会有怎么样的改变
未来 谁都无法预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