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忽冷忽热是你对我的温柔 那么我宁愿选择不要 ♥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
为什么他每次都是这样的 ? 唉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想我真的不能够忍受 。
在他眼里我算什么 在他心里我的地位是什么
我想事到如今都已经心里有数了吧
他都做到那么明显了 我就没必要再强求了
今天整个下午都没有理他 他也没有要找我的意思
唉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他根本就没有觉得自己有错
就算知道自己错了 却还是死性不改
我想我就不必再去打扰了 没有他更快乐。
现在 我就只是再想着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该继续这样盲目的忍受下去吗
还是该和他说清楚 从此以后就各过各的生活 ?
可是 我真的放得下他吗 ?
要是世界不那么复杂 那就好了 .
对了 上次我送他的礼物 她们说要看照片
呐 照片来了 =D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6932708683286.56641.246573188719238
在他眼里我算什么 在他心里我的地位是什么
我想事到如今都已经心里有数了吧
他都做到那么明显了 我就没必要再强求了
今天整个下午都没有理他 他也没有要找我的意思
唉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他根本就没有觉得自己有错
就算知道自己错了 却还是死性不改
我想我就不必再去打扰了 没有他更快乐。
现在 我就只是再想着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该继续这样盲目的忍受下去吗
还是该和他说清楚 从此以后就各过各的生活 ?
可是 我真的放得下他吗 ?
要是世界不那么复杂 那就好了 .
对了 上次我送他的礼物 她们说要看照片
呐 照片来了 =D
还真的是很大个一下的吼 >.<
有个人问过我说 : 如果没有他 你会爱我吗 ?
我只能够回答 这世界上 没有如果
哈哈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