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个小丑 , 无论做任何事就只是想要逗你开心。
只要你快乐 , 我那厚厚的浓妆就永远都不会卸掉。
只要你快乐 , 我那厚厚的浓妆就永远都不会卸掉。
哎哟 明天就开学了 讨厌死了 :S
今天下午终于去剪头发了囖
天阿 剪到很短叻 变小妹妹去了 ==
今天 04 / 09 / 2011 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年五个月
也是第 518 天 =D
其实要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 能和他在一起那么久 也是我之前没有想过的事
在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慢慢的深陷其中了
一直到现在 我才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自拔 好像没了他会死这样
有时候真的是我在无理取闹 不过有时候真的是他做得太过分了
我的无理取闹 带给他了很多的麻烦 再次说声抱歉
我并不是故意要这样做的 我也不想增加他的负担
只是有时候 我只想得倒多一些的关心 多一些的在乎而已
我很自私 我想要成为他心中的第一
可是事实却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事 :(
我真的很够力拉 我现在已经有尽量的在控制自己了
相信有一天我会做到的 加油 =D
下午的时候为了一点小事跟他冷战
结果就这样两个都心情不好 >.<
到最后把事情搞清楚之后 没事了拉 =D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只不过是一场戏
剧终人也该散了。
ILY ♥ LW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