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28 / 8 
姐姐去做工 我也跟去 :3
去 kulim 的夜市走走 , 好久没去了 , 想念 .. 还记得以前我常常都去的 ~

过后她放工了 , 去 Kulim 的 Mcd 打包 GCB 给我 , 想要吃很久了 :3


不过阿 ..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我还是比较喜欢 Mc Chicken , 哈哈哈 ~ XD





21 / 8   国庆日快乐
下午没事做 , 去 Tokun 爬山 , 运动运动 xD
 






这是在山上的小狗 , 好像是有八只 , 超可爱的啦 ~ ><
全部笨笨的 , 很贪吃 , 一直在找有没有东西吃 XD

不过阿 , 现在很多只应该是被人家捉回家养了咯 ~
也是好啦 , 在山上危险 ,被捉去养可能会比较好命 ^_^

 


爬山下来 , 去 Ka teh xD







2 / 9  跟我男人出门去了 ~
那天是他朋友要帮他提早庆祝生日 , 先去 Tambun 吃海鲜 ~
吃饱饱了然后就换地方 , 去 Auto City Oktober , 也是之前的 Over Time ~

 


这是生日蛋糕 , 好大一个哦 ~
IPAD ~ 很可爱一下的吼 .. 哈哈 ~ xD





他在讲话就拍下去了 =,=



来几张大合照 ( 其实几个人罢了 哈哈哈 ) ;)



有没有觉得有一个人很欠打 ? ~.~

 



那个欠打的把人家的脸遮掉了 -_______- "





唱生日歌咯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过后我们在猜 Lobak 送什么礼物给他 , 
我们说好的 , 如果我们猜对 , 他就要脱裤走一圈 ..

结果 !! 真的给我们猜对了 , 他 实现诺言 !! xDDD




Ehhh ~ Sexy " lady " ~
哈哈哈哈 ~ 真的是笑死我了 , 连那边的工作人员也在笑他 .. xD





三个脸酱凶 , 好像人家欠他几百万这样 xD

 



这个三个不知道什么脸 ..
一个笑 , 一个瞪人 , 一个暗笑 xDD
 



接下来当然也要有主角的照片啦 ~
那天回到家 1 点了 , 隔天还有考试叻 , 好料 xDD





8 / 9   我家男人没做工 , 带我出去喇 ~
去 Auto City , 然后陪我去 J-club 找朋友一起聊天 ^_^


Akimii , xiao tong ;;
真的是好久没好好的和她们相处了咯 ~ 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_^
 当然那天还有其他人咯 ~还有民宽 , Allen Hew , 利益 ..

那么就没见面 , 当然要留下多多合照喇 !









这张 Akimii 好像被我欺负这样 , 哈哈哈 xD









个人照  ~


xiao tong

 



Akimii 




 Bebii Miiao 








后面那个男的 , 破坏罢了 ~
在那边进厕所照镜子那么久还不要走开 -______-





她们越变越美了啦 ~ 羡慕 ~ ♥.♥
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这样常常出来聚一聚 ^_^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和男人的合照 ~




未完待续 , 还会有下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