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就知道 總有一天會終結 .
沒有人能夠懂我有多難過
這陣子發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我很辛苦
呵呵 或許該說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自作自受吧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不能怪別人
在親情 愛情 友情裡 我永遠都是失敗者 .
或許再也沒有機會再挽救 或許就只能夠這樣的一個人走下去
或許.. 或許....
如果不能挽留 那只能夠默默的去接受 .
再多的痛 也只能夠自己躲在角落裡慢慢的去釋懷
沒有任何的安慰 沒有任何的關心
就只能夠這樣的 一個人堅強 .
我相信再過不久 我就能夠習慣這樣的生活 我能的 .
很多事情 不是你喜歡 就一定是屬於你的
有時候 就算付出了再多的代價 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