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發現 我的世界很複雜
是不是每個人到了一個一定的時候 思想都會變得複雜 ?
其實我在想 如果當初我沒有做出這個選擇
那麽現在的我將會是怎樣 ?
我真的想像不到那個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說真的 我有後悔我當初選擇走這條路
如果當初沒有這樣 那麽或許就不會有今天
我真的勸朋友們 不要跟我一樣
有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
以後 你們真的會後悔 .
我很佩服我自己 今天能夠一個人的度過一整天
電話很安靜 雖然說 我很不習慣 .
但是不管怎樣都好 我還是該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他不會再陪在我身邊了 我知道他是真的不需要我了 .
學校寄信來我家了 那封信是寫說幾天沒去學校的
結果一回到家 媽媽就問我那是什麽 ==
她一直在那邊念念念 好像很大件事醬
媽的 我已經賭懶在那邊料她還一直 kap 我火
結果她就說如果我沒心讀書 就出去做工了
如果要讀 就好好讀下去
我真的無言了 我還能怎麼做 停學麽 ? 唉
什麽都出現問題 沒有一天那是好過的
心情不好 那些心事全部都往肚子裡吞進去
在我最需要一個人陪我聊聊的時候 他在哪裡 ?
算了 沉默就好 .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比不上一個非生物 呵呵
它就像是一種毒品 碰上了就會上癮
甚至我在他眼裡 連它都比不上
那麽 我還有什麽臉呆在他身邊做他女朋友 ?
當初說好的條件 他沒有做到
我習慣了 我不會太沮喪 =D
當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離你而去 有種感覺叫做失落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