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他感情冷淡好多天了
今天終於忍無可忍的把這件事拿出來和他聊聊
很慶幸的這次我們並沒有吵架 都是好好的談
之前一直認為他已經不愛我 不在乎我了
甚至還懷疑他心裡已經有別人了
我還告訴他說 如果真的喜歡上了別人 要告訴我
我並不想被他當成是別人來愛
這樣 對我的傷害會更深
可是到今天我才發現 是我多心了啦
他還是在乎我的 :)
但是我還是很怕這樣的事會發生 我害怕失去
畢竟一年多的感情了 我會捨不得
畢竟一年多的感情了 我會捨不得
和他聊了之後 我想想最近他對我的態度
他還會生氣我 還會罵我
那就證明了 他還會在乎我
如果他不在乎我 他就不會理我那麼多
可是阿 我還是很不喜歡他去哪裡都沒有交代
真的希望他能夠改掉 能夠定性 :(
明天明天 他說要做薯條給我吃 xPP
她 本來說好今天要一起出來談的
可是後來又因為某些原因而取消了 無奈到 =.=
我想對她說 如果她連身邊最親的人都要欺騙的話
那麽 到最後她將會失去全部她所擁有的
做錯事了還裝可憐 雖然能夠贏得別人的同情心
但是在事實的面前你卻輸得徹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