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就因為沒有照著班排隊 就被叫出去 /.\
我們班連續兩天都被叫出去了囖
為什麽我們班總是那麽衰的蛤 死鬼的咧
結果吼 指甲中捉 剪掉
死 Lee Y.A 過來拉我頭髮一下 叫我 potong =.=
過後被罰拾垃圾 xD
唉 最近真的不懂做麽很衰阿 !!
這邊有問題 那邊又有問題 無奈阿 :(
友情那方面 算了 我什麽都不要去理了
自己做錯事還一直一直的把錯推得一干二淨
我看了真的很賭懶 裝可憐 pula =.=
終於她把我還有幾個朋友都 Block 掉了 哈哈
現在阿 無論她做什麼事 都與我無關了
我不會再為了她而難過了 ")
而感情問題呢 其實真的很讓人頭痛 很難處理
他現在就只是顧著要玩 顧著自己
試問他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他永遠不懂我在想些什麽 他很自私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會受不了
我想 到頭來 結局還是一樣要分開 .♥
好喇 別想那麼多
最後我要說 還是我的 Chen Zerr 最了解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