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來寫部落了 :)
原因是因為 不懂為什麽不能寫的阿
吼 今天終於能了阿 嘿嘿
這個這個 Angry bird 的青豬
是那個豬毛送我的生日禮物 遲來的生日禮物 xD
好啦 它很可愛 還吐舌頭 哈哈 感謝阿
Hmm.. 我還要謝謝他們幾個人哦 =)
希望我這麽做 是值得的 ♥
我這麽做 我知道我自己很笨
也因為這件事被很多人罵了
可是我只想在他身上留點我的痕跡嘛 xD
其實 有時候還是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那個人 雖然常在我身邊
但是關係卻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想到這些 有時候還是會難過的 :(
說真的 要放下他是有點難度的
每天的 我還是和往常一樣的會想念他
當一覺醒來看不見他的信息 我會有一種失落感
我還是很注意他 當看見在線與人聊天 我會亂想
心裡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湧上來
可是 我又能怎樣呢 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耶
這 也是我唯一能夠安慰自己的方法
更何況 他也快要把我給放下了
我又何必回頭 再讓大家都痛苦呢 ?
心還是會痛 但是也不想再讓誰收到任何的傷害
誰能夠告訴我 我能夠怎麽做呢 "/
心還是會痛 但是也不想再讓誰收到任何的傷害
誰能夠告訴我 我能夠怎麽做呢 "/
那些痛 我自己承受就好 .
哎喲 總之就是很難受就對了
有時候在想 現在的我是該回頭嗎
還是該找個更適合自己的人呢 ?
可是阿 我放不下他 也找不到更適合的人選 :(
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找阿
不要因為寂寞 而對任何人許下承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