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雨天 
吼..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耶 好冷喔 >.<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了阿 很好睡耶
結果睡到 11 點多才醒 哈哈
過後十二點多 就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了囖
跟利還有峰去檳城阿 峰駕車載我們 =)

我還沒準備好 他們就跟我說已經到我家了
害我緊張死了 >.<
 
 
 
 
 
 

去到檳城 先去載峰的朋友
結果彎來彎去 彎道荷蘭去 @_@
到最後還是找到了 ^^
 
 

之後去 Queensbay 囖
今天星期六 很多人耶
就連要找個泊車的位子都有難度阿
 
 

在那邊走走 在 Skate 場
看到一個印度小孩子不會玩 在那邊不能走
我們在那邊笑他 哈哈哈哈 壞到死
到最後阿 我沒有買到東西 只有峰買到罷了 @@
 
 
 
過後我們就回 Pcf 去走走囖
今天 Pcf 也是很多人叻
Parking 也是上到很多層囖
可能也是因為馬來新年要到了吧



喲 今天的雨已經下一整天了阿 怎麼還不停
我真的很冷阿 !!







不寫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