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假裝自己不在乎你 但痛的是我自己 ♥
下午的時候天空很黑 一直打雷 結果下雨喇
本來有打算要出去的嘛 可是看到這種天氣 還是不出了
躲在家裡上網一整天
傍晚的時候阿 謝謝那隻肥豬載我去霞的家
阿哈哈 原因為因為我網購的貨來了阿
很不好意思囖 整天麻煩到他
真的很謝謝他阿 他對我真好 =D
喲 回的時候阿 他還教我學駕車叻
哇老 那種窄窄的後面路他也給我駕 我真的很怕阿 ==
我第一次駕車罷了勒 他坐在旁邊
我踏油的時候很不順 一直 chek 一下 chek 一下
我一邊駕 一邊在那邊笑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我駕的還是 Auto 的叻
不知道駕 Menu 的車的時候會死火幾次囖
他真的對我很好 一路來都很好 ")
今天一整天 我都很冷阿
不對不對 應該說這幾天我都一直手腳冰冷才對
不知道我有什麽問題 =.=
吼 那陳澤阿 談戀愛了耶 真是的
任性的小妹妹長大了 =D
好喇好喇 我相信他會很疼她的
100 分的祝福 ♥
可是阿 她最近心情很低落耶 :(
也不懂事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啊 我還是喜歡你那笑容哦 =D
親愛的 記得要想開心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