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呼 ~ 終於把重要的科目都考完喇
星期一只剩 Seni 和 Sivik 罷料
今天考科學和數學阿
科學我完全沒有讀到囖 結果空著很多交上去
真的是空很多 這次的成績一定不能看 =.=
考數學的時候 衰衰老師叫我們做回自己的位子
沒辦法 我們 Ngai 不過她
結果全班逼不得已 乖乖坐回原位
然後吼 考數學的時候阿
旁邊那幾個都是不熟的 不能跟他們拿答案
所以說 今天的科學和數學是完蛋的囖
還有阿 今天那個死鬼數學老師
上次的時候她叫我們交功課 我們沒有交很多次了
結果她說再不交就要扣我們考試的分數
所以在沒辦法之下 我們還是跟別人借來亂抄了交上去
可以說是偷工減料到很厲害
可是吼 那個老師還是很 Ba 囖 照改阿
她本來把我們的名字寫進 Buku Pemantawan 了的
後來我們交功課 她就割掉我們的名了囖
可是今天在考試的時候阿
她竟然說是我們冒充她的簽名阿 =.=
哇老 自己簽的還敢說是我們冒充簽名
她有沒有再 steam 多一點阿 ?
我們跟她說那是她自己簽的 她還不相信阿
一直在那邊看很久很久 還是不相信 /.\ 氣死人
今天放學本來是和那隻肥豬 阿雯 還有她男朋友去吃東西的
可是吼 因為放學的時候有些事 所以他們不能去了
最後叻 霞問我要不要跟她還有她朋友去 Lohas
最後就跟她去了囖
那個時間 Lohas 好多人阿 都是下午班的
有一班小弟弟 還是從 JD 走路來的
滿身大汗 整個衣服濕濕
哇老 真的是佩服他們阿 很遠耶 Gila 的 !! @@
過後的時候就去了 BM 的 Pos Office 拿我的東西
因為上次的時候寄去阿雯的家可是沒人簽收
所以就要去郵政局拿
終於拿到我的貨了 我喜歡我的高腰裙 愛死了 xDD
我才發現 原來在我在周遭 都有好多幼稚的人 /.\
她們好無聊 真的是無聊到沒有人有
就連那麼一丁點的小動作
她們都可以把它說成是在抄襲別人的作風
OMG 我的天阿 這是你的朋友嗎田美佳 ?
我真的很慶幸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這種人哪裡能參的 我聽到也賭懶阿
整天做那個大小姐的 Pattern , Beh Kua !!
好喇 我知道最近很多人討厭我
算了 世界是現實的
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不介意阿 =D
她們說得越多 我就越覺得好笑
笑她們怎麼還會那麼的幼稚阿 哈哈哈哈哈
我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
今天心情還不錯 和他也有在聊天
今天心情好 所以我能夠把他當朋友那樣去面對他
希望以後 我也能夠這樣 把他當作普通朋友就好 別去想太多 =D
其實那個肥豬很疼我 叫他載我去哪裡 他都是 on 的 =D
感謝你阿 , 哇哈哈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