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09 / 2011 ♥ 亲爱的 生日快乐 !
昨天一整天都没上线 有没有很乖叻 ? xD
没有拉 其实我是因为在忙所以才没时间上线的
昨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弄那个要送他的礼物
哇 真的累死我了
一直做到最后一分钟才做好
呼 还好赶得及囖 希望他会喜欢喇
全部都是我亲手做的噢 xD
但是吼 遗憾的是我忘记把它拍起来了 T.T
昨晚呢 就去了他家 BBQ 囖
唔 .. 没有很多人 也没有很少人
他是主角 理所当然的会比较忙
我叻 就有点闷 .. >.<
哎哟 吃饱后他们又开始喝酒了
他们当然也不会放过我 >.<
结果叻 全部在那边喝 @@
两支涩酒都不够他们喝阿 过后还去买 哈哈
就这样的 我在那边呆到一点多才回
我算早回了囖 还有很多人还没回阿
看照片
昨天一整天都没上线 有没有很乖叻 ? xD
没有拉 其实我是因为在忙所以才没时间上线的
昨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弄那个要送他的礼物
哇 真的累死我了
一直做到最后一分钟才做好
呼 还好赶得及囖 希望他会喜欢喇
全部都是我亲手做的噢 xD
但是吼 遗憾的是我忘记把它拍起来了 T.T
昨晚呢 就去了他家 BBQ 囖
唔 .. 没有很多人 也没有很少人
他是主角 理所当然的会比较忙
我叻 就有点闷 .. >.<
哎哟 吃饱后他们又开始喝酒了
他们当然也不会放过我 >.<
结果叻 全部在那边喝 @@
两支涩酒都不够他们喝阿 过后还去买 哈哈
就这样的 我在那边呆到一点多才回
我算早回了囖 还有很多人还没回阿
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