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阿 ~~ !!!! 惨了喇 我的 PM  Folio 明天要交了阿
可是吼 我还没拍照阿 >.<
老师说再没交就要扣分了 天阿 真是的




明天阿明天 希望明天能够准时的拿到我要的东西 xD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喇 嘿嘿 ~











有时候真的厌倦了我为什么老是要笑容满面的对待别人
这样会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但是别人都习惯了这样的我 戴上一个笑脸的面具的我
我知道 我不能够突然改变。


有时候也是很羡慕那些很容易哭的人 没错 我就是羡慕
我羡慕他们为什么能够有这个勇气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我认为我哭的样子好丑好丑哦 xD


生活中很多事情也是如此
一旦你在最开始的时候作下了决定 就必须坚持下去
记住 路是你自己选的 怪不了别人
这句话 是我常常对别人说的 =D
当然 自己对别人有埋怨的时候 我也会这么的告诉自己









唉 其实阿 我为了一件事而一直耿耿于怀
不知道是该说我小气还是什么啦 ..
不过阿 他们做人也不必那么现实吧
我知道他们的人很直 但是有必要在我面前这样不给脸吗 ?
我真的很赌懒
我知道阿 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一个脸皮很厚的人
他们都认为我不是什么好人 认为我总是在利用你
这些我都知道的。
算了吧 别人爱怎么认为就让他去吧
我想我不需要为了那些无谓的事而感到伤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