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整理我记忆卡里面的东西的时候 无意间找到了以前我弄不见了的一些照片
哦我的天呐 真的是超级兴奋的喇 我还以为真的是不见了
结果就在今天就把这些照片全斗都放上来了 呵呵
找到的就只有这些 其他的都没有了 =D
都怪我电话有问题阿 拍起来乐的照片都常常会不见 有时候真的很赌懒的囖
所以阿 我才说要换电话的阿 可是吼 我等很久了都等没有
唉 有时候我真的是等到我 Pekchek 了 :@
其实阿 照片可以留住很多美好的一面
当以后我们翻出来看的时候 都会怀念起曾经的很多事
不管是开心的与不开心的都好 发生过的事 就是我们的曾经 。
很多时候都会在想 如果当初我没有这样 那么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
如果当初我不认识她 那么现在的我还会是这样有着不该有的夜生活吗 ?
如果当初在年头的时候阿舫没有主动来跟我说要跟我坐在一起 那么现在的我在 4P1 会参谁 ?
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他 那么现在的我会是跟谁在一起 又会是真心还是假意的对待别人 ?
不过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如果 。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
有些人阿 嘴巴为什么那么多的蛤 我真的很不明白囖
她们走到哪里就讲人讲到哪里的窝 而且还是讲到很明显的那种 还比手画脚
哦买尬 本来呢 我是很欣赏他们的囖
可是当我知道他们的为人是这样的了之后 我就开始不喜欢他们了。
拜托 在讲人之前也看看自己喇 哎哟
我发现最近我的情绪都不是很好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这几天我都把我的心情搞得很糟阿 常常就会想到一些事就 EMO
而且阿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还被别人一直乱我的话 我会脸黑黑 哈哈
我可以不要这样吗 ? 这样很累的叻 ..
我觉得我很够力囖。 好啦 我要学习忍耐喇
可是吼 这对我来说有点难度 需要时间吧 。
我该学习独立一些 不再那么依赖他吧
昨晚拿他的 Ipad 2 来看 刚好那么不小心给我按到不该看的东西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是我想太多罢了
哎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多心的 我要相信他的 对吗 ?
情侣之间就是要互相信任的 我会加油 =D
我要把我对他的爱慢慢的化作为淡淡的爱就好 可以吗 ?
深深的爱上一个人 很辛苦叻 简直是在折磨自己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够把自己放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