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09 / 2011 ♥
HOHO ~ 我的部落跟踪者超过 100 人了呐 ..
Wuhoo ~ 感谢朋友们的关注蛤
那些常常有来我部落看看的常客阿 记得留下留言阿
好让我知道你们来过嘛 =D
老师说今天学校会检查头发 可是到最后却没有
今天 Chen Zerr 又没有来学校了 丢下我 T.T
不过我还有 JiaWen Vivian & 小甜甜 =D
吼 在班上没什么事做
一直跟后面那两个傻婆 Kapsiao
今天那个 小甜甜比较正常了 啊哈哈
不过这也不好 因为她回复正常了就会欺负我了 >.<
就是她啦 整天欺负我的 不好的 讨厌你 =P
最近我常常被人家气到我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容易受影响 =,=
心情不好请不要传染我 , 我会和 pek ><
最近我常常被人家气到我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容易受影响 =,=
心情不好请不要传染我 , 我会和 pek ><
我去過你的世界,可惜只是路過而已
你住進我的心裡,可恨的是竟然擺脫不了
我是你的路人甲,你卻成了我心裡常駐的過客
找不到悲傷的理由,你對我再差,我也沒有資格評價
你住進我的心裡,可恨的是竟然擺脫不了
我是你的路人甲,你卻成了我心裡常駐的過客
找不到悲傷的理由,你對我再差,我也沒有資格評價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
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
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
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
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
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
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
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
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
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你離開我,我不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
我鬆手讓你走,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我清晰地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因為曾愛你,我把心痛深埋,微笑著送你走。
因為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那是我留給你最誠、最真的東西。
我的要求也不多 在你無聊時想一想我已足夠。
曾經擁有過你的愛,我應滿足。
我鬆手讓你走,你頭也不回的離去,
我清晰地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因為曾愛你,我把心痛深埋,微笑著送你走。
因為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那是我留給你最誠、最真的東西。
我的要求也不多 在你無聊時想一想我已足夠。
曾經擁有過你的愛,我應滿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