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Rilakkuma ! ♥
昨晚还蛮迟睡的叻 都是因为那个王八蛋 !! >.<
几点了都还不回家 气死我
今天在学校才知道 Account folio 要先交一点了
所以一直在那边赶 folio >.<
幸好到最后还是赶完了 呼 ~
对一个人越信任 就越容易受伤害 ♥
唉 最近心情没什么好
其实 我也只不过想要有个人能够哄我开心
我只不过想要个在我失落的时候让我依靠的人而已
可是他好像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开心 我心情不好 他都是无所谓的吧 "/
我想阿 在他心里还是有她的存在
这是我不想知道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选择什么都不懂 .
唉 算了吧
我现在能够作的就是让自己心情好一些
不要去理他将多 xD
来看这个 , Rilakkuma 在跳舞耶
wuwuuu ~~~~ 可爱死了 心情不好看了这个也会笑 x)
I ♥ Rilakkum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