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09 / 2011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阿 ,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的 赌懒中 ..
无缘无故的被骂 妈的叻 没有脑的
还有 我要的东西今天拿不到 超级失望 又被放飞机了
唉 算了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阿 呵呵
Okay .. 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 我可以的 ..
SKIN FOOD ♥
最近很多人动到我 都会问我说 做么你黏黏的 ?
原因是因为我有擦 Lotion 啦 就是这种囖 一罐 RM 40.00 ++
有没有很像 salad 酱 ? xD
NIVEA ♥
这个是我之前用的 味道很香
而且价钱不贵 RM 20.00 里面就能买到了
而且价钱不贵 RM 20.00 里面就能买到了
今天在学校听那个不知道什么 ceramah
闲到死阿 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我们几个在后面一直 kapsiao 罢了 不然真的会睡去的囖
过后听他讲到十点多才下课 form 3 和 form 4 一起
食堂真的是多人到 ~~ 恐怖 =.=
那个金毛可怜囖 今天她被 chenzerr 和小甜甜酸到几够里啊
而且还很明显是在讲她叻 她 deh diao 罢了
那个金毛可怜囖 今天她被 chenzerr 和小甜甜酸到几够里啊
而且还很明显是在讲她叻 她 deh diao 罢了
下课后我们班就去 dewan 不知道去了几节
到最后一节的时候才回班 也是很闷一下的 zzZ
最近的小孩子 真的是越来越有脸了
小小年纪就在那边 pattern 多多
哇 真的是 .. 世界变了 @@
今天终于把那 moral folio 要用到的照片终于拍好了
拍到很好笑阿 不过算了 有拍就好 好过没有
还有谢谢小甜甜帮我把照片 print 出来哦 =D
搞定了 moral folio 接下来要应付的就是 account folio 了
这个阿 会弄到我发疯的阿
我看到最后我还是跟别人借来抄的啦 我自己真的做不出来囖
如果有一天 你耳邊不再有人說討厭
如果有一天 不再有人炫耀自己聰明
如果有一天 不再有人在你電話打不通時坐立不安而狂發短信;
如果有一天 不再有人可憐兮兮說心情不好
如果有一天
不再有人撒嬌說你壞 不再有人時而溫順的對你言聽計從 時而又對你亂發脾氣 。
失去了這樣的一個人 你會失落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