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21 / 5 ♥ 放学回家 , 就去了槟城哥哥家
今天哥哥的女儿儿子都有在家 A_____A




呐呐 ..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叫 Richard , 他睡得正香呢 : )





 

 用 I-pad 拍的 , 喜欢这个色调 :))





过后吼 , 就带哥哥女儿去青年公园 , 嘿嘿 ~
那边有人在跳舞叻 , 感觉好好玩哦 ~ ^^







红色的 BOLA xD



她说要跟鸡蛋拍照 xD

过后问她要吃什么东西 , 她说吃鸡蛋 , 哈哈 ~
那天她玩到很累咯 , 吃东西的时候她的眼镜都要关了咯 ..




回到哥哥家 , 我叫她过来拍照 , 她就过来了 , 好乖 xD
你看她 , 抱我抱到那么紧 >.<

那天我也是玩到蛮累的 , 回到家做好东西就睡觉了咯 ~~






22 / 5 ♥
下午放学回到家 , 过了一下阿雯就来载我去她家了

去到她家了她就做她东西 , 我在那边看她做 , 哈哈
过后就跟她还有她姐姐去载她家里的那个小瓜 , 然后去吃 Laksa
吃完就回她家了 ~
过后呢 , 就开始正经的事咯 , 那就是帮她的产品拍照 xDD
拍到怪怪的 , 不过还可以接受啦 ~
照片还没有出炉 xDD




6 点多的时候就去载 Eevon , 然后载阿慈 ,
我们四个女生去 Winter Warmers 吃东西 :))



过后我们还去了 Sushi King ,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 ,
最后就去了 Tutti Frutti ^^





她就是阿慈





她是 Eevon ~






阿雯  ♥






4 of us :DD





今天考我最讨厌的科 , 数学
唉 .. 我不会做 , 又跟别人拿不到答案 , 最后还是乱做了
我对这次的考试真的很失望 , 我什么都不会做
我不想面对我的成绩 T^T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太在意 , 在乎你就输了 :DD





下午回到家 , 睡觉睡到一半 , 家人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erm .. 我因为某些原因 , 所以就跟他们出去了

那个谁 .. 人家那么有心 , 却还被你讲 , 讨厌罢了 =,=
好啦 , 还是谢谢老天爷保佑他没事
下次小心点了吧 ; )


去了 Sunway 吃 Sakae Sushi ( 昨天才吃罢了今天又才吃 >< )
我素颜去叻 , 懒惰化妆了 XD


我已经三天没睡午觉了阿 ~~ 好累哦 ><

好啦好啦 ~ 随便的更新 , 掰掰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