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25 / 5 ♥ 今天学校庆祝教师节 , 说真的很懒惰去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 因为也是最后一年在学校了嘛 :3
今年的节目很少 , 有点小失望的说
不过气氛还是很 high 啦 , 但是比起去年真的是有差 >.<




放学过后 , 和阿雯 , 小甜甜 , Eevon 去了 Pizza Hut :DD


这个 , 蘑菇汤 , 喜欢  ♥.♥
以前我不喜欢喝的 , 可是后来受我姐姐影响 xD





我的脸好大 ~~ 我以后不要拿相机了 xD












 下午的时候去了 Jusco , 载家人去


Mcd ^_^






请原谅我的无聊 =P






晚上的时候就去 Pasar Malam :D

下午没睡觉 , 真的是很累阿 T________T









26 / 5 ♥
今天很早就醒了 , 没得睡觉 :((
没办法阿 , 要去学校做 seni folio , 好讨厌





拍到阿雯 xDDD






画 画 画 ~




过后 10 点的时候 , 我们全部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吵老师叫他给我们出去吃东西一下 , 他真的给咯 , 哈哈
我们两辆车 , 八个人 ( 都是女生 ) 去了姐妹小食馆吃东西 xD


那边的面好吃叻 xDD

吃完过后就说要去打包 lohas ,
但是我们却忘了那边的店都没那么早开 , 失望 :((
算了咯 , 回去学校继续做 folio ! xD






有没有看到 , 我们都很乖 , 很认真的在做功课 xP
可是今天来做功课的人才小猫几只罢了 >.<
男生好少 , 才一个罢了 , 其他的几个男生到最后要回了才来 -_____-




合照 !


 

我们在认真做功课的当时 , 老师拿电话拍我们
好像拍了很多张 , 我们一知道老师拍照 , 就一直闪镜头 ,
都不知道老师拍来做么的 , 哈哈 xD





最后的时候我们要求跟老师拍照 , 他一直说不要
不过到最后还是勉强的拍了一张 xD

好啦 , 今天老师很好 , 跟平常不一样 xD
可能是因为我们乖吧 , 哈哈哈 ~






今晚 Auto city 有 car show 又有胡夏的演唱会 , 肯定很多人
今晚我应该有去哦 ~ 有谁看到我的记得叫我哦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