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24 / 6
去 pcf 看戏 :3






他把僵尸杀掉是很精彩 , 可是后来却越看越 .. 不懂它在表达什么 @_@
所以总结来说 , 不是很好看罢了 /.\







25 / 6
下午的时候伟瀚来找我 , 其实是拿东西给我啦 ~
我一副很邋遢的样子给他看到了 -______-
 他拿了龙须糖给我 , 还给到两盒
其实之前我有听过 , 没有吃过 , 现在我终于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了 xDD



它的样子长成这样啦 ~

很多人都问我这个是哪里买的哦 , 我在这里回答你们
这个是在怡保买的 , 可是槟城极乐寺的山脚那边好像也有卖咯 ^_^








这张照片在我专页获得了 600 ++ 的赞 , 
我真的是有吓到 , 第一次那么多叻 , 开心啦 ~ 谢谢你们蛤 ^ω^





晚上和那个男人 , 他妹妹 , 还有两个朋友出去了 , 不知道去哪里 @@
过后去 pcf , 结果那时候 9 点多了 , 店都关到七七八八了 , 我们像傻人咯 .. >.<

过后去北海海边吃东西 , 虽然那时候我还没吃晚餐 , 可是我不想吃饭
过后去 Auto city 的 mcd 吃我的晚餐 , 十一点多才吃 /.\












26 / 6
下午放学回来好累 , 不过还是出去了 O(∩_∩)O
去槟城 Queensbay , 几百年没去了 xDD
在那边走走吃吃 , 一直到晚上 ..
结果我什么都没有买到 , 显啦 >.<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