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17 / 6  父亲节快乐 !!

下午去居林跟亲戚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 当做庆祝父亲节 xD
OMG , 吃东西的时候竟然看到我们学校的 " 炒米粉 " , 好巧哦 哈哈哈
过后就去外婆家坐坐一下 , 我真的是坐到要睡觉了 , 而且那时候肚子不舒服 , 不耐烦 /.\





过后回的时候是我驾车 我穿高跟鞋叻 >.<





晚上的时候去了哥哥家 ^_^ 
去到了 , 全部就换游泳衣 , 准备去游泳
去到那边 , 看到有一张纸写着 " 不可以游泳 , 水肮脏 "
 我们全部直接炸到咯 , 很失望的没得游泳又换回衣 >.<







 我穿了这样的裙出去 , 第一次尝试 , 自己觉得有点怪 /.\





 
出门出了一整天 , 好累哦 ~ >.<
 
 
 
 今天好懒惰去学校哦 ~
死鬼的我功课没做完 , 更惨的是我还做错了
不用做的功课我竟然去做 , 要做的却没有做到
结果在学校赶到半死 , 手都要断了啦 T^T
 
 
 
 
 
 
 

 Mcd 的早餐又有 Offer 了咯 ~ 想想也好久没去吃了
可是吼 , 要去吃的话也是很懒惰 , 因为要早醒 xD
 
 
 
 
 
 
 
突然很怀念这张照片 xDD
很后悔以前为什么不拍多一点照片 , 这样的话现在就可以慢慢看了 , 哈哈

 
想念以前那班朋友一起到处去的感觉 , 有这样的回忆真的很不错 :D
 想念我的海边 , 想念我的朋友 , 想念你们 xPP
 
不管回忆是害的还是坏的 , 有回忆才精彩 :))
天不怕 , 地不怕到处乱乱飞的我们 , 这就是青春 xDD
 
 
 
 
 
 
 

这是我帮朋友代言的名片夹哦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网址去看看 ^_^


里面还有别的货品呢 , 记得去支持哟 :DD



最近空气不好 , 烟霾都还蛮严重的 ,
大家记得要喝多多水哦 , 不然很容易生病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