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3 / 7 ♥ 在学校听讲座会
今天听的不是什麽升学的讲座会喔 ~
这是叫我们怎么认识自己 , 或是让我们做好准备走出这个社会 .
erm .. 这个讲座不会像其他讲座那么的无聊
这个讲师很可爱 , 会开玩笑 , 所以很好玩 ^_^





 下午的时候 , 和他去 Auto City 吃 Sushi King Bonanza :3
好多人喔 .. 遇到不少认识的人
那边做工的人效率真不好 , 站在那边這麽久完全不理人 , LOL , 投诉投诉 !!
等到火都大 .. zzZ







有时候我在想 , 我真的是 17 岁吗 ? 哈哈 xDD






4 / 7 ♥ Perhimpunan 的时候全部人排队了
那时候我要出去找老师 , 所以就走出去后面了
哪里知道那个死老妖怪看到我 , 叫我过去
她捉我的头发 说我头发长 而且颜色很明显
尼玛 !! 那么多人不捉你捉我 我真的是衰

本来她叫我回家的 可是我死都不要。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中捉头发也要回家 ? 在学校上课就不行吗 ?
那个老妖怪真的是脑袋有问题的 !!
那时候我真的是火阿 , 而且很 pekchek , 很赌懒 , 我的火在头上烧了



下午的时候下雨 , 找没有人载我去剪头发 , 真的是可怜
我真的是很 pekchek 又很难过阿
要剪一个头发也那么难 , 一直要麻烦人 , 唉 :((
真的阿 , 那时候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 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越想就越难过 , 越伤心 T^T
最后最后 , 我还是靠自己 , 自己驾车去剪 :))




晚上的时候又跟他还有他妹妹出去了
又是去吃 Sushi ^_^
去到的时候 , 直接傻眼 , 很多很多人阿 ~~~~ >.<
我们在门口站了十分钟 , 太多人了 , 最后决定不吃了 -______-
过后一直在想要去哪里 , 讨论了很久很久 ,
最后我们去了柏乐思 :))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边 :D




叫了这杯冲绳水晶奶茶 , 味道还不错呢 ~






6 / 7  今天拿成绩了 , 怕怕 >.<

不过阿 , 一大早我就没进班 , 跑去别位练舞了 :))
为了练舞 , 几天没回班上课 , 上次还丢小甜甜一个人在班
Sorry ah dear :((
好希望赶快把它练完 , 快快过去 :)
这真的是台上十分钟 , 台下十年功阿 ~.~

今天是我姐姐来帮我拿成绩 , 因为妈妈没空
呼 ~ 还好那个老师没说我的坏话 ,
今年也很乖 , 只是没带书被扣一次分罢了 ^_^
而且成绩也有进步一点点 , 所以没有被骂 , muahaha ~ xDD


其实练舞的时候还蛮好玩的 , 他们全部傻傻的 , 哈哈 ~
不过有时候我就很闷咯 >.<
给你们看看今天练舞的时候的情况 , 只拍到了几张 ~
这些都是我们练到最后的时候了 , 全部已经累到没力了


死鬼黑人明州拍什么拍 >.<
就是他啦 , 一直做我的 , 幼稚到死 , 哈哈 !





全部偷懒 xDD





Lol , 他们在跳什么舞 ?
好可爱的他们 xDD




erm .. 为了这个舞搞到我们全部都要疯了 >.<
不过阿 我们在学校的时间也剩不到半年的时间
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 :3
突然有种很舍不得的感觉耶 :((

各位 ,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