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Heloo ^_^
昨天去了槟城 , 去 1 st Avenue 和 Prangin mall shopping , 看戏 =D






第一次去 1 st Avenue 的戏院 , 有比较大间啦 , 也比较贵一点点
买了 Chatime 进去戏院慢慢喝 , muahahaha ~ A________A
Spiderman , 好看 !!





帅 ^_^


 




看到要完的时候 , 突然看见屏幕上有一颗黑色的心型慢慢的往上移
我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那时候戏那么感人 , 还会有这样的东西 ??
过后听见旁边传来笑声 , 我看过去 ,
才明白原来有人的心形气球飞上屋顶了 , 炸到 -______-

过后看完戏 , 十一点多了咯 ~ 好累哦 , 回家睡觉了 xD






今天是星期一 , 又要去学校上课了 , 好懒惰哦 ~~ :((
今天去学校又是没回班上课 , 因为要练舞 ..
我已经很多天没回班上课了咯 , 过几天回班的时候功课一定赶不完 T^T
而且啊 , 听说今天我们班拍班照哦 ~
唉 ~ 又没有我了 , 伤心啦 :((



我们说是练舞 , 一开始练的时候全部还算蛮认真的 , 还不错啦 ..
那时候还有很多人在那边看 , 而且我们的舞步很好笑叻 , Paiseh nia .. >.<
过后练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 全部就开始乱了 ,
有的跑去跳 K-pop , 有的坐着休息 , 有的去打篮球 ..
LOL .. 什么状况哦 ? -______-



突然突然 , 重点来了 ..
我坐在旁边休息 , 我头上有一个铁箱子之类的东西
我很笨蛋的 , 一站起来 , 那个箱子的盖没有盖好 , 结果就刮到我的背后
咳咳 , 蛮用力一下的 , 真的很痛 T^T
那时候有人看到我敲到 , 我很爱面子的假装不痛 , 装作没事的走掉
其实 , 那时候我真的是痛到不会讲 , 痛到骨头里面去阿 :'((
过后我摸摸被刮到的地方 , 肿起来了啦 , 还好没有流血 ~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下课 , 下课过后也是一样 zzZ
全部根本不认真 , 没有心练 , 明天就要表演了 , 都不知道怎样 ..
一直到最后几节 , 我们练舞的地方越来越多下午班的人了 ,
所以我们就决定换地方 , 去草场那边



去到那边 , 我们还是没有练舞
反而 , 我们在草场玩起了猴子抢球 , 我也下去参与 , 哈哈哈 !!
其实很久没有这样玩了耶 ~ 虽然玩到满身汗 , 可是很开心哦 ^_^








宝贝们 , 加我的 skype 哦 ~
不过不要有事没事就找我聊废话 , 我会觉得很烦 >.<







Hmm.. 有时候呢 , 会感觉自己似乎被忽略了 , 有种空虚感
超讨厌那种感觉的啦 ~
可是我知道 , 长大了就要学会一个人去面对很多很多的问题
Never mine , I'm fine :) 我要学会独立 , 我要勇敢面对孤独 ~ ^_^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好复杂哦 , 爱情可以很美好 , 但同时也很可怕 ~
当我喜欢你的时候 , 你对我爱理不理 , 忽冷忽热的 ;
当我不喜欢你的时候 , 你才懂得在乎 ~ o(╯□╰)o
亲爱的 , 太在乎其实也是一种错 ..








好啦 ,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 


明天就要表演了 , 好紧张 >.<
体操舞的舞步很好笑 , 可是你们不要笑我阿,
要笑的话现在先笑 , 明天不要笑我 , 要认真跟着一起做呐 , 哈哈 ~
希望明天的表演会顺顺利利哦 ~ 朋友们加油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