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我又来了 , Hehehe ~
多几个星期就有得放假了 , wuhoo ~ 期待 A_______A
放假的好处是不用天还没亮就醒 ;
而坏处就是再加很闷 , 出去又要花钱 , wa BO LUI liao !!! (ˉ(∞)ˉ)
Rawr ~ ! 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的矛盾啦哎哟 "/


可是阿 放假虽然是开心
但是还是要担心开学后我们 Form 5 就要 Percubaan 了 =3=
啊啊啊啊啊 ~ !! 想到考试就很讨厌阿
我们考试不是一个星期罢了 , 而是两三个星期的 , 好久阿
考试什么鬼都不会 , 真的很 kek sim 的咯 :((
为什么不要在假期前 Percubaan 啦 .. 这样放假才能放心嘛 >.<
咳咳 .. 万事已成定局 , 只好接受事实 -________-




有时候觉得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 虽然我已经 17 岁了
外表被很多人说是 15 , 6 岁 ,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性格呢 , 我这个人很依赖人 , 我没有主见的 , 而且胆量也很小
我总是需要一个能信任的人来依靠他 :3
我在想以后如果出了社会 , 人心险恶 , 我要怎么过日子阿 ? @@
我知道 , 没有人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

厚 .. 怎么越说越感伤了阿 ? 不说了不说了 xD





10 / 8  下午跟姐姐去 Jusco .. 去一个 jusco 也遇到那么多学校朋友 >.<
去那边只为了买一样东西 , 结果没货 -______-
然后吼 , 我们就走走咯 , 不知道要买什么 "/
本来有打算去看戏的 , 可是时间不对 , 所以就算啦 ~
去吃东西 , Black Canyon Coffee & International Thai Cuisine



Mocha





tomyam 汤






这个不懂什么饭






最近都很喜欢吃 tomyam , 虽然我不是很会吃辣 ╯﹏╰








11 / 8  晚上跟家人去 Kulim Forest Restaurant 吃东西 , 爸爸生日 ~
























13 / 8  今天陪那个人去了 Jusco , 然后 陪他去做工
看 .. 我是不是很好叻 ? 哈哈 , 自恋 ~ xD
我们还打包 Fresh 去叻 , 哈哈 ~ 我们两个想喝奶茶很多天了 A_______A









Erm .. 今天知道了一个坏消息 ..
咳咳 , 来得有点突然 , 有点接受唔到啦 ~ : (
生活中有一个相处了很久的人突然不再身边 ,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
说真的 , 这种感觉我不想懂 , 可是我知道这个问题逃避不了 ..
好啦 , 我有在担心他 但更多的是伤心和难过
怎么办 , 怎么办 , 怎么办 ??? Sad nia , 要哭了啦 ~ T^T


真的到了离别的时刻才会懂得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
虽然平常时常和他顶嘴 , 常常嫌他烦 , 嫌这个 嫌那个 ,
可是到了现在 , 真的好舍不得哦 ~ 这证明了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
而且我们到现在才知道 , 原来我们有很多答应对方了的事都还没有做到
哎哟 , 真的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啦 .. 可以让他继续留在我身边吗 ? haizz ..


Rawr  ~ ! 算了 , 我只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之后的事 , 还是先不要去烦那么多了



Cheer 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