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专页换头像了 , 喜欢的可以给我一个 like 哦 ~ ^___^


唉 ~ 最近很穷 , 都不能出去了 , 好可怜 T^T
朋友们出去不要 jio 我了 ,  除非你们打算请我 ~\(≧▽≦)/~
Form 3 的朋友们预考开始了哦 , 祝你们好运蛤 :))





被人抢走属于自己的东西 , 你试过吗 ?
那种感觉还真不好受 .

越来越讨厌去学校 , 感觉在学校好无聊 , 没有意义 .
一直活在那种放不开自己的生活 , 好累 .
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 你再怎么逼我 , 我也不会喜欢他 .
现在我只是在浪费时间 , 一直到 SPM 结束
其实毕业过后我也不懂我的路要怎么走 ,迷惘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 也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我还是学不会独立 , 什么事都要依靠别人 :((




 
 
我没什麽真心的朋友 , 能陪我的也只有那么几个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 你知道吗 ?




我没有漂亮到让你带出去很有面子 , 但我会努力跟你朋友打好关系 ;
我没有钱 , 但我不会什么都要你花钱 ;
我很懒 , 但我愿意为你花很多的心思;
我害羞 , 但我敢大声说爱你 ;
我不完美 , 但我会用自己的方式令你幸福。

如果你遇到了这样一个我 , 请记得珍惜 , 好吗 ?




对于你来说 ,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 我懂 .
我对你来说 , 其实不算什么 , 就只是寂寞时能够消遣的人而已 :)





太久没有写部落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