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7 / 6  ♥
和阿雯 , 哆哆 还有 Eevon 去了 Auto City :3


去到的时候七点多这样 , 那时候已经蛮多人了咯 ~
我们几个还没吃晚餐 , 所以就去了 Old Town 吃东西 ^_^


拿 I-pad 拍 , 还好我的头不会很大 xDD



 



4 of us =D



过后就去看胡夏唱歌 , 其实我对他不是很认识 0.0
不过他也是很帅一下啦 xDD

过后的时候吼 , 我旁边来了一个 uncle
他一直看 , 一直瞄 , Eevon 就叫我小心他
不过那时候我实在是热到不能顶 , 所以就和哆哆先走出去买水喝了

过后的时候她们告诉我 , 那个人是色伯伯来的
专门去摸女生屁股之类的 , 还有人遭殃叻 0.0
我在想 , 幸好我走得快 , 不然就中我了 ╯﹏╰ 

在这边我要提醒各位朋友 , 在人潮多的地方要小心哦 ~
如果被吃豆腐还是怎样 , 千万不要放过那个色鬼
当场大声骂他 , 不用给他脸的 , 要小心哦 ><






在那边真的看到很多网友啦喂 ~ 都好多美女哦 ♥.♥
过后在 Pizza Hut 那边的时候 , 有一桌的女生一直看过来我们这边
我们就觉得很奇怪
过后的时候她们整桌跟我 Hello , 老实说我是有点吓到啦 , 哈哈 ~




今天晚上还要去多一次呢 , 这次是和我亲爱的女人 Akimii 一起去的
我们两个人罢了 , 去二人世界 xDD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比较少人叻吼 ? 哈哈
看到我的记得 say Hi 啦 ~~ 我要和多多朋友合照 ^____^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