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27 / 5  和这女人去Auto City 约会 :3
好久都没和她一起出去了 , 很想她 嘿嘿 ~ xP




我们去了 Winter Warmers :DD




意大利面 ^__^



吃到一半 , 因为我们坐在外面 ,突然刮起大风
头发一直飞飞飞 , 害到我们吃东西也没 Mood :(
最后因为真的太大风了 , 所以我们移进去里面坐 :))
过了一下 , 外面就下起大雨了 ,
还好我们动作快先移进里面 , 不然就惨了 , 哈哈 ~
在那边的时候看到 Getlix , 他看到我们就过来了 @_@




在那边还看到 Zhen Ah :D






吃饱过后当然就是去走走咯 ~
我们走来走去 ,都不知道要干嘛才好 , 哈哈 xDD
走了很久 , 最后决定要找地方坐 , 所以去了 starbucks
在那边又遇到那个死鬼 Venous Lim -_____-
Jio 他去 BED , 他在那边要又不要
屁啦 , 最后我跟霞就又去走走 , 遇到了 Xiao Pig 他们
他们说要合照 , 所以拍了几张 :D


with Qian Hong ( 我那个是什么脸阿 ? 哈哈 ~ )







那只 PIG 也来参一脚 , 哈哈 ~ xDD




最后最后 , 我们去了 BED
Xiao Pig 他们好 high 哦 ~ 不知道他们在 high 什么 pun , 哈哈 ~


那个灯让我们变得好像鬼哦 ~ 哈哈 ~


过后的时候看到老哥 , 他去厕所
我们看不清楚是不是他 , 就跑去看
结果真的是他 , 我一直盯着他看 , 他硬不看我 , 哈哈哈 xD
过后他跟他朋友要走出去了 , 我去挡他的路 ,
那时候他才知道是我 , 迟钝咯 , 哈哈哈 ~


最后阿 , 我要谢谢他们载我回家啦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而且那时候我不知道做么还很 kapsiao , 黑头 nia ~ >.<






那晚我不知道搞什么鬼 , 喝了酒就是全身红红 , 之前都不会的 :(
也不知道是太久没喝了还是什么 , 整个人很 steam 咯 -_____-








28 / 5  下午和姐姐去了槟城 Prangin Mall
带着这个新发型去 ( 其实我觉得不是很适合我 , 我额头很高 T^T )





muahahaha ~


晚上的时候去了五条路的 Pasar Malam , 第一次去 :D
那边车很多 , 走在路上都要很小心 ~
过后的时候开始刮大风了 , 很怕又会再突然下雨 >.<


 走完之后 , 就去找哥哥 , 嘿嘿 ~ 





Movie Time ^_^


 


回家咯 ~






我不是你的玩偶 ;
请不要说来就来 , 说走就走 . 你给的伤害 , 我承受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