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29 / 5 ♥ 晚上和姐姐还有她男朋友去了夜市
没有什么东西的 , 纯粹去走走而已 :D


过后回家了 , 10 点的时候去台客喝茶 :3



遇到很多认识的人咯 >.<

 在那边吼 , 我是在喂蚊子的
那里好多蚊子阿 ~~ 我的脚被叮到很多粒 , 可怜 T^T






31 / 6 ♥ 我们约好了去了涵涵家做 Seni Folio
有我 , 涵涵 , 阿雯 , 小甜甜 , 还有芷瑜
我们是不是很乖叻 ~假期了还想到要做 Folio , 哈哈 ~
十二点多去 , 做到三点酱
当然我们是一半 kapsiao 一边做的啦 xDD

三点的时候全部就懒惰了 , 所以就停了 , 哈哈 ~
涵涵还有小甜甜跟着阿雯回她家一下 , 因为阿雯要做东西
芷瑜就跟我回家先 , 那时候下雨了咯 , 讨厌 :((

四点的时候我们就先去小甜甜的家
到了之后打给她们 , 哪里知道她们才刚要出来罢了
所以我们就去找水喝先 xDD
过后他们来了 , 我们才一起去小甜甜家 :DD
四点半这样 , 我们就出去了

本来说好了打算去沿海地带吃东西的 ,
可是后来因为时间的关系 , 所以换去了 Auto City 吃 mcd
其实我也是蛮久没吃 Mcd 了 xDD


 hehe ~ ^_^





六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走了 , 回涵涵家 , 她要做东西一下
做完东西我们就去走走 , 拍照 xDD


阿雯脸抽经 ? xD




Yeah ! 偷拍成功 xP






合照 , take 1



take 2






Harn , Thien and Me ! ♥








Harn harn 
和美女合照 , 自卑啦我 xDD




他们穿情侣衣 xD


过后七点酱就放小甜甜回家 , 然后我们四个带着一个小瓜过槟城
erm.. 有一点点塞车叻 .. 那时候 , 那个小瓜突然说要尿尿 , 我们全部呆去 @_@
最后还是想到了解决方法给他 , 超好笑的 xDDDD



八点多 , 我们才到 Gurney , 我们去 Macaron Cafe 吃甜点 ^_^


第一次去 :DD






Wow ~ Rainbow Cake ! 这也是我们去那边的主要目的 xD
其实不会太甜耶 , 可是味道就普通咯 , 没有特别好吃 :))



那边环境 xDD

















Nice memory , 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一起出去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