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星期二的时候还是选择了没去学校 ^_^
星期三的时候 , 学校有 Education fair , 每一年都会有的
那边有一个空少好像很受女生欢迎哦 ~
白白瘦瘦高高 , 长得也不错看 , 相信很多女生喜欢吧 ? 哈哈 ~
我好喜欢他的皮肤哦 ~ 如果给我不知道有多好 ( 发梦 xD )
看过了这个 fair , 突然我对自己的未来感觉好迷茫 .



说真的之前的时候我没想过中五毕业过后要继续读书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读书 , 而且家里经济也不是说很好那种
所以我都打算出去工作 , 可是却不知道要做什么工 .
现在的社会 , 做什么工竞争力都很强 .. 晕 ~



现在我的成绩很不好 , 以后要去读书也很难
SPM 拿 5 个 credit , 我能做到吗 ?
我真的很想搞好我的成绩 , 可是我好懒惰 -_____-

哎哟 , 未来这个东西真的很烦人啊啊啊 :((










今天听了一个讲座会 , 其实还蛮精彩的 , 哈哈
他说了很多有道理的话 xD


【 有选择 , 就有埋怨  】
真的咯 .. 当我们有得选择的时候 , 我们就会开始嫌弃这个那个的 。
如果在没有选择的时候 , 我们才会硬着头皮去做 。

他还有说了很多很多 , 可是我懒惰写了 , 哈哈 xD
总之他都在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就对了 :))




对了 , 各位朋友们 , 我开新户口了哦 ~
( 又开新户口 ? 做么你户口这样多的 ? -______- )
上面那个应该是很多人都想问我的吧 ? 我也被问到怕了 zzz..
好啦 , 我之前新开的那个 Bebii Miiao 的户口 ( 之前放过 Miuco Low 的名的 )又不能用了
之前 sign in 的时候它叫我换真名 , 结果我换别的名 ( 不是真名 )
我 sign in 到一半的时候 , 它就变成空白页面了
别的户口不会 , 只有这个户口这样 >.<
LOL .. 几天了还是这样 , 算了咯 , 又不能用了 , Haizz ..

我开户口真的开到累了 , 现在也不敢放 Bebii Miiao 的名了
新户口的名字是 Ah Miiao ,还没加我的快去加哦 ~ ^_^
哎哟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才刚加人罢了 , 现在又要加过
Erm ,, 对不起啦 , 我很麻烦 , 希望这个不会再被关掉了 ,
不然的话 , 我就不要再开户口了 :((




记得 Add 我啦 ~ 我不想和我的朋友失去联络 "/





明天星期五 , 是星期一到五我最喜欢的一天 , 因为可以早回
哪里知道吼 , 明天又有不知道什么 kelas Tambahan 的
结果还不是要一点三才可以回 -_____-


好啦 , 话不多说 , 就到这里咯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