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2 / 6 ♥ 七早八早就醒了
四点多五点 , 天还没亮 , 就得醒了 , 我都还睡不够呢 :((
冲凉做东西什么 , 过后就去他的家等人来载 ..
没错 , 我们去了 Lost world .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早去 -______-


等了蛮久一下的 , 差不多六点这样那个死鬼驾车的 ( 深 ) 才来
真的是没有时间观念 ,害我那么早醒 , 早知道就多睡一下 >.<



全部还没吃早餐 , 一直去到了 Bukit Merah 的休息站才吃早餐 /.\
休息站好多人哦 ~ 真的是有吓到咯 , 还看到学校的人 "/


吃饱过后又继续出发了
到了怡保 , 深的家人在那边吃东西 , 我们也停下来休息咯
死鬼的那边红蚂蚁很多阿 , 而且是大大只的
不知道从哪里爬上我的身体 , 幸好没有咬我阿 , 怕怕 >.<
吃完我们就去 Lost world 了

到达 Lost world 的时候是九点多 , 去到的时候门口很多人
才发现原来是 10 点才开门 , 炸到 -_____-
在那边排队等买票咯 , 热到半死阿
 等了好久才终于等到 , 好不容易阿 ~~~~


进去之后就换衣什么就下去玩了
才走了一下子 , 我们就走完整个 Lost world 了
突然觉得那里好小哦 , 我个人觉得不值得咯 ~ :(
不过 , 既然都去了 , 就要玩得开心点 ^_^

其实那天的天气非常非常的热
我们没穿鞋在那边走来又走去 , 地上真的是被太阳晒到很烫咯
我们走到脚底都要被烫到起水泡了 , 真的很痛啦啦啦啦 :(


 


请忽略我的脸 -______-



我们在里面吃东西的时候 , 我很讨厌那个多嘴的人 ( 就是下面那张照片里面的人 )


吃东西就吃东西啦 , 玩到那么累了还有空讲人
那个他了解谁 喜欢谁 爱看谁 那个人有多美 , 有多好关我什么事 ?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好 , 就连一点小事也做不好
但这些我都知道 , 用不着你来批评吧 ? 你没资格 。

出来玩就是要开开心心 , 真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难道他不知道他说的这些话会伤到人 ? 他智商不可能那么低吧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 , 那时候我真的是后悔我为什么要去了
所以我说过 还是和女生朋友一起出去比较开心 。

说真的 , 我想到他说的这些话 ,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 hurt.
每当我想到这些 , 我就会很自卑 , 很想哭
也对啦 , 他喜欢的都是那些大美女 , 我真的配不起 。

我承认这个人很厉害吃醋 , 或许是我的心智还不够成熟吧
有男朋友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一种折磨 , 吃醋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算了 , 还是单身比较适合我 ...


那天很可惜咯 , 没有玩到那个长长的滑梯 , 因为太多人了阿 :((
那天还发生了小意外 .. 那个死鬼多嘴的 , 他去撞到一个小妹妹
那个冲击力真的很大 , 我亲眼看到的 , 好恐怖
结果两个一起跌倒 , 两个都擦伤 , 小妹妹还哭了 ,
我真的吓傻了 , 就赶快带她去找家人 , 还好她的爸爸在附近而已 >.<
我真的觉得我有罪恶感 :((

之后阿 , 我在那边看见一个老朋友 ,
他带他女朋友去 , 他没戴眼镜 , 我还真的认不出是他 ,
看了好久好久才知道他是谁 , 哈哈 ~
不过他没戴眼镜应该是看不到我啦 ^_^

四点多五点的时候 , 我们就去冲凉换衣了
那时候 , 我一进到厕所 , 我真的是傻眼 , 好多人阿 !!!!!!
我排队冲凉也等了好久 , 半小时有吧 ~ 而且全部还慢慢冲 , 等到 pekchek =,=
不过我像没有别的办法了 , 除了等 , 还是要等 , 整个厕所爆满 !



冲凉什么了 , 就准备回家咯 ~
冲凉出来换了衣 , 才发现我黑了好多阿 ~~~~ !!!!!!! T^T
很可惜咯 , 就这样回家了 , 没有拍到照片, SAD :((

回的途中还是偷拍了几张 xDD


多嘴的驾车


 







这个傻人来的





我的脸被晒红了 , 很憔悴 ><


回到 Tambun 的时候 , 过了 Tol , 大塞车阿 ~.~
停在那边很久根本不能走 , 过后算了 , 弯去旁边的店吃海鲜 ^_^


10 点多 , 终于回到家了
照下镜子 , OMG ! 我的背后 ~ T^T


看 , 是不是超恐怖的 ? 真的很痛啦 :(
真的很后悔没有擦防晒油 :'(


好啦 , 很累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