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3 / 6  ♥
11 点多被叫醒了 , 之后准备什么了就和家人还有阿姨他们去槟城
先去哥哥家带我的侄女 , 然后去升旗山


去的途中 ^_^
( 背后被晒伤了 , 所以不敢再穿背心了 , 包起来比较安全 >.< )


还蛮塞车的 ,那边也是很多人 , 排队买票都等好久哦 ~
最后终于买到了 , 进缆车咯 ~


现在这种新的缆车的速度超快的 , 3 分钟多就到达山顶了 , 很快 :)


到达咯 ~~





走走走 , 过后走到了一件餐厅 , 还看到了这个猫头鹰的牌子




天气太热了 , 先去吃红豆冰 ^_^



我的侄女 ^_^





怎样怎样 ? 很漂亮吧 ? 不要流口水哦 xDD

吃完了我们就去刚才那个猫头鹰的牌子那边 ,
里面都是猫头鹰的东西到玩 , 可是却没有真的猫头鹰 /.\





这个时钟很可爱哦 ~ 肚子立体的 , 圆圆的 xD








我蹲到很不雅 -______-











蓝天白云 :3


 


好多人 ,排队坐缆车下山

下山的时候真的恐怖咯 , 速度好快啊 ~~~
好像坐过山车酱 , 不过还是很爽 xDD





 过后就去附近吃印度炒面 , 然后就回哥哥家 , 游泳 xDD
本来我不打算下了的 , 可是全部人都去游啊 ..
我一个人不游做傻人咩 /.\




游泳上来后带我侄女去游乐场玩 , 她跟那边的小孩子讲话好好笑哦 ~
他们两个讲话都有一点点口吃 , 我看了不知道要哭还是笑阿 @_@





游泳上来全部累了也饿了 , 去吃宵夜 ^_^







回家咯 ~ 又是很累的一天 :3

其实很想爱你 , 可是我却过不了我自己心里的那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