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5 / 6   晚上和姐姐去 pcf 看戏 :3






先去吃晚餐 - Sushi King
一进去就看到不该看的人 , 而且不止一个 zzz

算了 , 管它的 , 吃我的东西就好 , 睬他们都傻 ^_^





吃完就过去 pcf 了 , 九点半的戏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听人家说好看 , 所以也去看了 ,
自己看了 , 才发觉原来真的很好看 ! xD
还好没去看 Piranha , 听说不好看 >.<




推荐 !




晚上 , 和那男人还有他两个朋友去 Kulim Mcd
LOL .. 下雨天 , 真的好冷好冷哦 ~ :((


就这样 , 我们坐到半夜三点多 , 要不是他们关电了我们都还舍不得走 "/
其实那时候我好累好累 , 眼睛都要关了咯 :(









7 / 6  和这女人出门去啦 ~
还记得她是谁吗 ? 她是我老朋友啦 ^_^
很可惜的今天 Chen Zerr 有事突然不能和我们一起出门 "/

我先陪她去 BM Plaza 拿东西 , 在那边我还会遇到人叻 >.<
而且还不止一个熟人 , Paiseh nia ~ haha ~

过后叻 , 我们想了很久 , 最后决定过槟城
去 1st Avenue + Prangin Mall
破产了破产了 , 我不要出去了啦 :((
最后我还买了 Macaron , 还蛮贵的 >.<


Yummy ! :D




好久没和她一起这样出去了 :))
Anyway , its a nice day !








还是维持朋友关系就好 , 朋友总是比恋人来的长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