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Hello , 我好懒惰更新部落哦 , 哈哈 ~
Erm.. 今天开学了 ,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 感觉好快 "/
LOL.. 今天开学第一天就中捉头发 :@
指甲也中 -_______-  Geram /.\
还好今天理发师没来 , 叫我们回家剪
可是今天头发店没开 , 所以我也没去剪
明天 .... 不知道怎样 >.<


说回前几天

8 / 6  ♥ 去了哥哥家
然后带我侄女去 Gurney 看戏 ^_^




太无聊了没事做 , 哈哈






看了这部 , Madagascar , 它的名字有点难念



其实也是蛮好笑的啊 xD





 9 / 6 ♥
晚上出去了 , 跟他还有他朋友去北海吃 tomyam mee
我没吃 , 因为很迟了 >.<
我在那边的屋顶看到有一只没有尾巴的壁虎 , 哈哈




10 / 6 ♥
和家人还有阿姨他们去了 Jusco , 走到我脚酸
过后晚餐去吃 Mcd ^_^
最近爱上 Mcd 了 , 不知道为什么 xD




好啦 ,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 掰掰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