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10 / 7 
今天穿到这样红彤彤去学校 ~\(≧▽≦)/~ 可是好像被人当怪物 /.\
今天是 1 Murid 1 Sukan , 也就代表我们今天就要表演那练了几天的体操舞
我很糟糕 , 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没有记得舞步 , 够力 ~~~



我们 Perhimpunan 过后 , 全部人就回班放书包 , 除了我们
我们呢 , 就先去草场那边做最后的准备 , 彩排 :))
可是才练到第二首歌 , 他们全部就开始下来草场了 , 来不及彩排了 >.<
算了咯 , 没办法了 , 只好顺其自然 ╮(╯_╰)╭ 



我们站在上面 , 看到草场上越来越多的人头 , 真的是越来越害怕了
说真的 , 我好像没有在学校上台过咯 , 除了领奖
这次是第一次叻 , 怕怕啦 ~~ 我都一直不敢看下面的人咯 >.<
不过原来不止是我又这种感觉罢了 ,有几个也是一样 xDD



首先是老师先致词 , 过后就到我们了耶 , 好紧张 ~
第一首歌的时候在草场的朋友们全部都只是站静静看我们跳 ,
全部都好像是木头酱 , 我们自己跳自己爽 , 黑头咯 !! >.<
过后第二 . 三首歌的时候才开始有几只小猫跟着我们一起做 ,
那时候才有比较 high 一点点咯 ~



到第四首歌的时候换我去站前面了 , 真的好黑头
而且我不是很记得 step 叻 , 一直看勇辉怎样跳 , 有时还跳错叻 , 哈哈
本来一共是有十首歌的 , 可是因为气氛实在太尴尬了 ,
所以老师决定 cut 掉 , 让我们跳完第五首就收工了



可是吼 , 第五首歌的时候 , 镇彬和明州站前面
他们两个根本忘记掉全部 step , 结果我们全部在上面超级尴尬的
结果还自己乱跳 break dance , 跳到一团糟 , 真的很惨咯 :((



跳完第五首 , 终于收工了 , 开心开心 !!
 接下来呢 , 我们休息了 , 看别人表演的时候 :))
有唱歌表演 , 还有街舞表演 .. wow , fantastic baby !! 
Wuhoo ~~ 帅啦 !! Muahaha ~ A________A
 本来他们叫我献花的 , 可是我不敢啦 ~ 而且气氛都不够 high 阿 , 不爽不爽 xDDD
 过后叻 , 今天的节目就这样结束了咯 , 很简短罢了 ~
我们全部说好一起不要回班的 , 所以就坐在草场上面休息 :3






今天阿 , 我的班很多人没有来咯 , 包括那两个 Zha bor
剩我一个人 , Sad nia :((
其实我知道她们没去的时候 , 我都会在担心要怎么办之类的
erm .. 是我还不习惯一个人啦 ~ 可是不习惯还是要习惯的阿
到最后我还是这样的过了一天 :D









照片照片 xDD


偷拍 , 明州 xDD



 



Aaron :D


 



Amy , Ying Hao , Rou Xuan



with Aaron


 


Rou Xuan
我们像脸咩 ? >.<
 




接下来都是他们在玩 / 练舞 , 我就在旁边偷拍 xDD




OMG -_______-


 



Cute nia xDD

 




镇彬嘴巴开到那么大 , 等苍蝇飞进去 xDD


 




Couple !! 被拍到了 xDD






 Aiyerrrrr ~~ 装可爱 >.<





 


看他们一直翻来翻去好像很轻松酱 , 可是对我来说根本是 Impossible xD
 所以阿 , 佩服他们 ^_^










我电话里唯一的一张大合照 ( 其实里面还少了 Aaron )




这次能够个他们这班人一起玩 , 一起疯 , 其实很不错啦 ~
他们人都 OK 的 , 不过就只是有一些些乖懒 , 很喜欢欺负我 , 妈妈咪丫 T^T
哈哈 ~ 这是个很好的回忆哦 ~
在学校的日子就是要这样疯 ! 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哟 ; D







很多时候你看到的只是表面 , 你根本不懂我心里在想的是什么 .
越长大 , 越孤独 , 没有人会时时刻刻的陪着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