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12 / 7  , 跟姐姐去 Sunway Carnival :3






先去 Suhsi King 吃晚餐 , 嘿嘿 ~
那边有桌的马来人一直看我 , 都不懂在看什么 , 讨厌这种陌生的眼神 ~.~








哈哈哈 , 我的脚短短的 , 好好笑哦 ~ xD





过后 9 点多就去看戏了 , Ice Age 4 !!



这些是海盗





这只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 只知道它很贪吃
在戏里面从头到位它都是在追它的食物 , 哈哈 ~


 





可爱可爱 xDD
还不错看啦 , 有笑点 , 可是跟我想象中的还差一点点 :DD








12 / 7  班上拍班级照 , 生活照
下课后 , 我们开始拿出相机拍照了
刚开始的时候很开心 , 一直跟朋友们拍拍拍 ~
可是后来越拍越 pekchek , 因为多人的话很难拍 ~ : (


后来上课钟声响了 , 我们很厉害拖时间 , 动作很慢的到科学室去 ..
在科学史把东西放好后 , 我们又开始讨论要去哪里拍照了
到最后终于决定好了 , 可是班上有些人很不合作 , 动作慢吞吞 ..


有两架相机 , 一架是忠瀚拿 , 一架是我拿 , 可是不是我的 .
所以呢 , 到最后我也变成了摄影师 ~.~
其实我拿的那架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很漂亮耶 , 喜欢 ♥.♥
我一直在那边拍拍拍 , 是也拍 , 不是也拍 , 哈哈 ~
拍到最后忘了班上的照片都没有我在里面 T^T
因为每次拍照的时候我都不在 , 这次又换我当摄影师 :((


到最后终于因为大家的不合作 , 有点意见不合
本来已经失去耐心了的我 , 终于抓狂了 ..
咳咳 .. 我要向那些被我吓到的朋友说声抱歉 , 我不是故意的 ..


那天回到家都我心情还是很不好, 真的很难过 ..
心里很多很多心事 , 可是我却说不出口 , 除了忍 , 还是忍 ..
好啦 , 或许是我自己太厉害计较了吧 
我只能告诉自己 , 做人不要那么厉害计较 , 否则辛苦的也是自己 :))


Anything will be OKAY :)







星期六一整天呆在家里 , 时间好难过哦 ~
哇老 , 一整天在家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啦 ..
很显阿 , 除了吃饭 , 睡觉 和上网 , 我还能做什么阿 ?? 很无趣 -____-



今天也是在家 , 快疯掉了 ..
还好今天哥哥一家人有回来 , 小 baby 也回来了 :D
然后姐姐就带我和那个小宝贝去家附近的 Tesco



我后面那位就是宝贝喇 ~
我们问她名叫什么 , 她说她名叫宝贝 xD
她硬要人家叫她宝贝就是了 , 哈哈 ~ ^_^






要回的时候走过小孩子玩东西的那边 ,
她看到人家玩那个放钱进去然后会摇的那个车 , 她也要玩 -_____-
好啦 , 换给她玩咯 ..





看她 , 小孩子就是那么容易满足 ,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