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Hello ~

16 / 7   和姐姐两个人去了 Jusco , 去买东西罢了啦 ~






过后去 Old Town 吃东西 , 吃得好饱好饱啊 ~~~~~ >_<
过后上网看到 amy tag 她也是在 Jusco , 所以就去 comment 她
过后她在等人 , 没事做 , 所以就过去找她聊天一下 :3





过后回的时候还大包 Mcd 回家当晚餐 , 真的是饱死我 >_<

晚上的时候失眠啦 , 半夜 1 、2 点了还很精神不能睡
失眠真的好辛苦啊 :((
到最后 3 点多才能睡 , 真的是累死我了啦 ..







17 / 7  和美佳出去了
本来是打算要去喝茶的 , 可是后来改变主意 , 去 Sunway 找阿霞 xDD
第一次看到阿霞穿她的 uniform , 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DD








和美佳两个人去 Winter Warmers 吃东西 , 下午茶 ^_^








 这个美佳的 Tuna 口味拉面 , 我第一次吃 , 其实味道还蛮香的 ^_^








我的最爱 , Mixed fruit tea  ~






我的 sandwich :))





 
那天我穿到很邋遢去那边 , yerrr ..








晚上回到家 ,冲凉了然后又跟姐姐出去了 , 去 pcf , Auto city









过后要回的时候去打包 Tutti Fruitti 来吃 ~ xD








晚上回到家后好累哦 , 一下子罢了就睡去了 :3






Skul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