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前几天是日本鬼节 , 我没有去 , 在家而已 , 是不是很乖叻 ? 哈哈 ~



 22 / 7  跟 Akimii Ninq 还有 Jx Shxin 去槟城 Shopping : )
去了 1 st Avenue , Prangin mall 还有 Queensbay

她们说要去扫货 , 还以为会大包小包的回家 ,
结果还不是买到一些东东罢了 , 哈哈 ~
那天是周末 , 还蛮多人的 , 可是没有遇到认识的人 ^_^

因为爱美 , 穿高跟鞋 , 结果脚痛到半死 T^T





我很珍惜也很喜欢这个朋友 





 她越变越美了啦 ~ ^_^



我站比较前面 , 所以看起来我好大只 0.0
他们头发长长 , 我一个短短 伤心 :((
其实我觉得我们三个把鞋脱下来后 , 身高是一样的 , 哈哈哈 !!





过后回的时候叻 我们就去 Buble Gurt 打包水来喝 ,
走了一整天 , 很口渴阿 -____- "


我的黑糖奶茶 , 不错喝 , 蛮香的 : )







其实这几天都好迟睡哦 , 都睡几个小时而已 , 好累 ..
如果再持续这样下去 , 我会很短命 >_<
没办法阿 , 最近都在赶 Seni Folio ..
老师上星期才跟我们说这个星期要交了 , 结果全部来不及 ..
我们 seni 是画鞋 , 我的画到好像粪这样 -______-
好啦 , 我承认我做东西不细心 "/




一个朋友会背叛你第一次 , 就会有第二次 , 第三次 : (
对于这种人 , 无需再给他面子了 , 这种朋友也要不得了 .






这几天感情事很烦阿 .. 
哎哟 , 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啦 ..
我真的很讨厌太烦的人 , 不管是谁都好 ..

交一个不会做男朋友的男朋友 , 真的很累 : (
选择很简单 , 但是我却败给了心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