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星期五晚上和姐姐去了夜市 , 请忽略我的黑眼圈 @_@
 每次去那边的夜市都会遇到很多学校的朋友 >_<






星期日 , 本来姐姐说好晚上要带我去台客喝茶的
可是后来姨丈 jio 我们过槟城 , 所以没去了 ~









去到了的时候我的侄女刚睡醒 , 她还睡不够 , 在那边发脾气
我们要带她下去玩 , 她不要 。 给她零食 , 她不要 。 给她玩 game , 她不要 。
LOL .. 总之她就是发脾气就对了 @_@
过后我们怕了她 , 全部不要理她了 , 她的妈咪才拿她有办法 : )

过后叻 , 我姨丈他们就去游泳了 , 我没有去 , 懒惰 xD



那边的环境 , 还不错啦 ; )

 




过后太闷了 , 所以去走走 , 最后跑去荡秋千 : 3
那边的小孩子阿 , 很没有礼貌的囖 , 讨厌这样的小孩 -_______-


天开始暗了 , 我们就回哥哥家了 , 没事做 , 就在那边自恋 :3




高腰裤 . 其实这样配很怪的说 , 哈哈 ~







30 / 7  不知道什么日子 , 没上课 ~ 和朋友们去了槟城走走






中间线
我自己觉得有点怪 , 因为我的额头很高 .. 成熟吼 ? hehe ~




去了 Queensbay , 过后太闷了 , 又换去 1st Avenue + Prangin mall
 去到 1st Avenue 你们知道我第一个会想到什么吗? Chatime xDD
因为每次去到那边都会买来喝的 ,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啦 ^_^


这次喝的是英格兰鲜奶茶 , 我还是喜欢日出奶茶 ;))
 



五点多的时候又回去 Queensbay 载朋友 >_<
之后叻 就毫无目标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塞车咯那时候
最后说来说去决定去 Straight  Quay ..
之后在去的路上 惨了 , 喝太多水 结果急尿
本来我还可以忍的 可是越来越久我就越来越急
那时候我真的很辛苦阿 第一次急尿急到那么惨的 感觉要爆了
真的是急到会痛 真的很怕我的膀胱会坏掉 T^T
最后我忍到很辛苦 就没办法了 顺路去 G Hotel 的厕所 :3


过后他们又说什么要早回 所以没去 Straight Quay 了 , 在 Gurney 走走就好
我们去 Gurney 旁边那边吃东西 , 好多人叻
坐我旁边桌那个 Auntie 一直在放屁 , 我听到三次
可是为什么三次都没有人听到的 ? 幸好没有怪味 , haha ~ -______-








这照片超多人说不像我本人的 , 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 哈哈 ~
最近做东西超粗心的 , 常常做出那些糗事 T^T
厚 .. 真的很讨厌啦 "/


现在马来人 Puasa , 所以学校早放学
可是阿 , 虽然是早放学 , 可是我坐 van 的 , 我还是要等他们迟放学的人阿
等他们等到 1 点 , 然后去新亚又要等到 1 点 3 ,
他们小学的走路慢 , 15 分钟后才上车
尼玛 , 那么热的天气要我等这个等那个 , 我真的是热到要发傻了
早放学和迟放学还不是一样 ? 我宁愿迟放学咯 , 至少还有事情做
早放学我又要像傻人这样在那边等 , 哇老 , Uncle 的钱白赚的阿 ?!!!! 幹 !!
你要赚钱也不是这样赚的啦 , 浪费我的时间 , 金钱 
真的是说到都生气 (╰_╯)







今天下午睡午觉 , 热到我汗一直流
醒来的时候我有台客的奶茶喝 , 真的是幸福阿 ~ : 3




好啦好啦 , 懒惰写了 , 今天就到这里囖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