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隨我的腳步 ♥

.



  總瀏覽人數   每日瀏覽人數 




Photobucket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2 / 8  Hello August ~
星期四 , 那天我没有去学校啦 , 因为要和家人去泰国 ^_^
家人突然决定要去的 , 对不起哦我的小甜甜 , 不能在学校陪你了 >_<
那天没有去学校 , 我睡到 9点多才醒 , 醒来的时候家人全部都还没有准备
过后做好东西什么了 , 我就和姐姐驾车去载外婆过来
厚 .. 那时候阿 , 为了做一件事 , 弄到要 ki siao 阿 /.\

等大家都做好东西的时候 , 已经 12 点半了 ,
我想如果我有去学校的话都还来得及咯 >.<
就这样我们 12 点半才从家里出发 ~




在去着的路上 ..






下午四点半 , 终于抵达泰国了
我们把车停在关口的停车场 , 租 van 过去 Hotel
他的 van 不错叻 , 很大辆 , 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好 :))







哈哈 , 刚到那边就很兴奋的一直在自拍 xDDD
过后我们就直接回 Hotel , 我们住的是 May Flower Hotel
还蛮不错的哦 , 楼下就有路边摊了 , 可以下来走走
要不然就可以过去对面的 shopping centre , 里面还有 mcd xD











放好东西之后 , 我们就不浪费时间 , 坐嘟嘟车去 night market 了




姐姐男朋友
他很高 , 坐嘟嘟车很辛苦 , 头撞到屋顶 , 哈哈





在 night market 买东西 :D
那边的 night market 很大 , 很多东西买
他那边不是摆摊的 , 而是在店里面卖的 , 下雨也不用怕
如果你们有去 hatyai , 一定要去那里走走哦
不过记得要带多多钱 , 去 shopping xD





很可爱的狗狗





Sushi :D






过后就回去 hotel 附近走走 :))









这个是 shopping centre




那边 mcd 的伯伯是摆这样的姿势的 , 跟我们这边的不一样 , 哈哈






马来西亚没有的猪柳堡 !! 好吃啦 !!





那边的 mcd 装潢很漂亮哦 , 不像我们这里的那么单调
而且那里还有另外一个 counter 名叫 McCafe , 是卖像 starbucks 之类的水的
wow , 让人觉得好高级哦 >.<


吃饱过后就去买炸海鲜回酒店吃 (¯﹃¯)

 



你们看到吗 ? 好大只的虾哦 >.<












回酒店咯 ~~ 洗香香 :))

 



晚上 11 点多 , 准备要出去了 ~
那么迟了 , 去哪里呢 ?
走了一整天那么累 , 当然是去按摩脚啦 xD
第一次尝试耶 , 有种兴奋 + 怕怕的感觉
好怕我会把按摩师踢飞 xDD



他就是我的按摩师咯 ~
说真的 , 我本来以为是会痒的 , 可是不是 , 是会痛 !
因为他一直拉我的筋 , 对于我这种没有运动细胞的人来说 , 拉筋是很痛苦的 T^T
啊啊啊 ! 全身被他拉到要断了 , 痛到 ....
过后的时候他按到我的大腿 , 我很敏感 , 结果我一直在那边笑 , 自 high =,=
那个按摩师很冷静的看了我一眼 , 继续按摩 
LOL .. 我不敢笑了 , 一直在忍着 , 哈哈哈哈哈 xDD



按摩过后 , 又去对面吃东西 , 哈哈




白粿




燕窝




蚝煎
我很喜欢吃泰国蚝煎的蛋 , 很好吃 xDD





这个是 tomyam 面



自恋 =P
很累了 , 憔悴的脸




隔天早上 , 睡醒 ...




自恋 , 哈哈哈 !
我很喜欢我这个电话壳的说 ~\(≧▽≦)/~


 

 去巴刹咯 ~ 去买菜 xD






吃早餐






云吞面 , 怪怪的 , 不是很好吃






什么脸 ? 哈哈




下午去 Lee Garden 吃 自由餐 =D






过后在那边的 shopping mall 走走 ~


哈哈 ~ 这张照片的重点在于背景
你们看 ,  那边的鞋子是多到 ~~~~~~








回酒店 , 办 check out 手续





之后没有地方去了 , 又去别间 shopping mall , 不爽的 -_____-
很闲 , 脚又酸 , 只好去 KFC 吃东西坐坐
那边的 KFC 也是有另一个 counter 是卖水的 , 姐姐买那个什么 Oreo 的水给我 , hehe ~



 

我的Oreo ^_^




三点多四点 , 出发去水上市场








天气超级热 !! 很多店还没开档





来一杯椰水 , 舒服多了 :))








yerrrr , 我的 pattern -______-





还没准备好啦











由于天气太热了 , 所以我们只好换地方
想很久不知道要去哪里 , 最后决定去拜神 , 在山上的



泰国也有 cable car , 不过只是坐去另一个庙罢了 , 哈哈






热 !!












第二间庙 ~~







这只狗狗好可爱哦 , 好想把它带回家 (¯﹃¯)





风很大 :3











第三间庙 ~


Halo ~ 我们在龙的嘴巴里啦 ^_^







PIG ! xD





什么脸 ? 哈哈 ~~










Bobi Bobi ^_^




晚上 , 去吃晚餐



饿鬼看过吗 ? 哈哈哈





在酒店 lobby , 准备回家咯 ~~




再见泰国 :))






 ---E N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